“真,要叫……四喜?”凝欢看了看御沉,御沉不停地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凝欢又看了看权少承,他一脸随意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凝欢望向小芝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芝乐呵呵的笑着说道:“少奶奶,四喜也挺可爱的,以后就叫小四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……四喜?”

        起初觉得挺奇怪的,听听还真的觉得挺可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就叫小四喜,小四喜,小四喜呀~”

        凝欢看着极力要求的御沉,也不能打击御沉的积极性,更何况……叫小四喜,好像真的挺可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叫这个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耶,妈妈万岁,万岁哟!”御沉高兴地鼓起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妹妹的乳名叫小四喜,他今天吃了整整四个四喜丸子……以前压根不可能吃这么多的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